青乐师

我就是个臭看文的我懂什么啊(悲)

  

情人节贺文,但是忘发了(悲)

  

  

“客卿,情人节快乐!嗯?这都是什么啊喂!”胡桃抱着个巨大的盒子还没来得及敲门,直接冲进了钟离的房间。然后看着被礼物盒塞的满满当当的屋子瞳孔地震


“哦,胡堂主,竟有此事?”胡桃一拍桌子,忍不住的念叨着,“你倒是清闲,偷跑到田铁嘴这里喝茶。快和我回去收拾东西。”


今天是情人节,哎,每年的这个时候客卿先生都会旷一天的工跑出来躲清净,毕竟每年这个时候看到那一屋子的礼物就知道了,只会越来越多。从来没少过,在他还是摩拉克斯的时候,手下的人畏惧着他,揣着一腔敬爱却不会表达,而他身边的仙人朋友倒是会从各处为他搜罗来一些小玩意做礼物,留云新研制的机巧,若坨不知从哪里带来的古籍……


但他们却也保持着分寸,而现在这样可当真没有过,钟离看着那一屋子的礼物,不由得有些无奈


“嗯,蒙德稻妻至冬……为什么还有须弥的,钟离,你这都从哪里认识的人?”胡桃有些气鼓鼓的从礼物堆里爬出来问他。神色忿忿


“钟某只是喜爱交友罢了,毕竟相遇是一段缘分的开始。”钟离淡定的说道


“哈?交朋友,你确定他们只是把你当朋友?”胡桃从礼物堆里随便扯出来一个青绿色盒子,一打开,一瓶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酒,旁边还放着一束塞西莉亚花和一张仿佛带着风的气息的小卡片。


“老爷子,晚上等我来找你喝酒,嘿嘿。”胡桃一字一顿的把卡片上的字念出来,黑了脸,有点不可置信的问:“他要来找你喝酒,还是晚上?他安的什么心啊?!”


胡桃的怒气正上头,一段毫不掩饰的开门声传了过来,仿佛的感受到来者带来的冬意


“钟离先生。我的礼物你收到了吗?”


一头扎眼的橙毛站在门口欢快的挥着手说,头上仿佛都在冒着小花花,下一刻,胡桃拿着护摩冲了上去


妈的。什么人都能来肖想她家客卿了


达达利亚被打的措手不及但依旧凭着丰富的战斗经验闪开了,下一秒,达达利亚瞳孔紧缩几步退到门外,而原地,一柄散发着煞气的墨绿色长枪直直插在那里,出手狠辣,毫不留情,很有内位夜叉的风格


至冬的年轻人完全没有恐惧,嘴角微勾,眼里闪烁着危险的兴奋,像是在求偶期争夺配偶的雄性一般


“哦?是要打架吗?我可是很乐意奉陪。”达达利亚的手中已经握上了长弓


“哎,各位还是不要在这里打了。”再一转头,钟离那边刚搭好的礼物堆已经被震塌了,俊美优雅的男人站在中间完全无处落脚,眼中有些无奈,甚至还有点儿像是在看小孩子吵架。


达达利亚一下子泄了气,强蹭到钟离身边。“先生如此佳节我们可不能荒废,我在新月轩订了位置,不如我们去小聚一下,我可是已经有好几个月没看见先生了。”年轻人的语气甚至带上了几分撒娇和委屈


真是的,谁家追老婆还要面子啊,面子有老婆重要吗?至冬小狗严厉的告诉你,没有!

钟离闻言迟疑了一下


“帝……客卿先生,节日快乐,这是礼物。”魈手中拿着一个墨绿色的小盒子,打断了钟离想要回复达达利亚的话


“魈,有心了。”看着钟离收下礼物,魈的脸上才露出几分笑意。


达达利亚吃味的盯着那个盒子像是要盯出朵花来一样。


“先生……”“老爷子!”达达利亚没来得及撒完娇,空中便只剩风声了。青绿色的人影倚在窗台上,手中还抱着几瓶酒,


“好久不见了,老爷子怎么这么唉声叹气?莫要辜负了这等佳节。”


温迪从怀中掏出一只酒杯,俏皮的眨眨眼,向钟离比出一个敬酒的姿势。


达达利亚呆滞在原地,这人段位好高,超级大情敌啊喂


钟离看了温迪一眼,又转过来看了看达达利亚几人,最后视线落在礼物盒上,沉吟了一下,“按普遍理论性而言,这个节日好像好像和钟某没有什么关系。”几人的神色都有些僵硬,还是胡桃先反应过来,“对,没错,咱们不要管他们,不就是新月轩吗?走本堂主请客。”


一边豪迈的说着,一边视线狠狠剜过几人


“抱歉堂主,不是钟某不愿,只是早几日前钟某便有约了,契约已成,不得违背。”


像是为了回应钟离的回答。达达利亚的身后传来了一声略显冷淡的陌生嗓音


“钟离先生,我是不是来的有些早了,没给你造成什么困扰吧?”“不会,艾尔海森阁下,正好到了约定的时间,您非常准时。”


这!又!踏!妈!的!是!谁!


至冬小狗好气哦,几乎在声音响起的一瞬间就转过身,用狠戾的眼神盯着坦然自若的须弥人


达达利亚的眼睛微微眯起,露出尖尖的虎牙,仗着钟离背对着他,无声的对艾尔海森比着嘴型


杀  了  你  哦


艾尔海森只是轻笑了一声,像是完全不在意这些挑衅,求偶失败的跳梁小丑罢了


魈握紧了和璞鸢,固执的站在钟离身旁,一旁的温迪挑了挑眉,似是完全不在意一般喝了一杯酒


“生气有什么用,这可是老爷子认可的约定,平凡在老爷子面前露蠢才是减了大分好不好?”温迪内心腹诽道


“那看来我的酒只能下次再喝了,老爷子下次再见啊,千万不要忽略了风声哦。”温迪率先离开,勾起的风无意间在钟离的身边打着转,似是一阵阵不舍的呢喃


“先生,我也先离开了”魈抿着唇,语气中有些艰涩,忽然,一双温柔的手了他的头顶,一抬头是钟离安抚的浅笑,


魈握了握拳,像是下了莫大的决心,他一下子抱住了钟离,立马松开手,下一刻直接消失在原地钟离似是还能听见魈在耳边轻声的说:“冒犯了,帝君大人”


达达利亚有点可怜巴巴的看着钟离,不是很想走,胡桃在一边双手叉着腰,看起来一点儿想走的意思都没有,但是艾尔海森突然说话了

“二位如果不想走就留下来吧,正好我带的东西应该够用。”


达达利亚警觉的看向他,觉得他不怀好意


你永远可以相信至冬小狗的直觉。一个晚上达达利亚输了十八局飞行棋




是我的错觉吗,我感觉我写的情人节配色有点绿(沉思)

评论(2)

热度(96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