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乐师

我就是个臭看文的我懂什么啊(悲)

[尤玉]犹豫

非官配be文学,慎入


你做过让你后悔一辈子的事吗?我做过,我后悔了,但如果再来一次,我依旧会这么做。


机械人永远忠于科技,忠于信仰


机械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我当然杀过人,知道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有多恐惧,多痛苦,但这都和我无关,飞溅的鲜血只是我眼中的另一种风景罢了。


禾玉是不一样的,他和其他人都不一样,我们对视的最后一秒,他的眼里只有平静,但为什么我的手颤抖了呢?


这是不在认知范围内的情绪,这不应该,战士握住武器的手永远不能颤抖


结束了,真的该结束了


海水腐蚀的速度很快,很快就不会痛了


  

面具,战斗的最后一刻,我依旧戴着面具,多厉害啊,这张面具可是连禾玉都能骗过,如果没有这张面具,禾玉还会信任我吗?讲真的,我真的有点羡慕万人斩了,禾玉因为他输了,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如果我们没有在《顶流选秀》的赛场上相遇,我们会成为朋友吧,我们可以趁着夜色爬上最高的山。我不怕冷,可以背着禾玉,行李就让万人斩来拿吧,不然白长那么壮了,我们可以每个人堆一个象征自己的雪人,也可以坐在火堆旁,边吃烧烤边看日出,我的数据库里绝对有最完美的烧烤配方。太阳照常升起,冰雪消融,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很多个这样普通的一天。


但这都不可能


我是机械星人,我永远忠于科技,忠于信仰,哪怕背弃灵魂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