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乐师

我就是个臭看文的我懂什么啊(悲)

【all禾】 琼:呵,开屏的Alpha罢了

前排提醒:是abo




琼,一个铁血女A,现在陷入了一点儿麻烦,但快乐


  

起因是镇星的易感期到了,易感期的Alpha心灵非常之脆弱。按理说到了镇星那个实力了,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症状,但很显然镇星选择放纵自己这一回,让感情压制住了理智


每天亦步亦趋的跟在禾玉身边。稍微离远一点就会焦躁不安。禾玉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但其他人可不一样


万人斩是第一个站出来的,凌不臣深藏功与名


“你都易感期了,干嘛老是跟着禾玉,一个Alpha尾随一个omega?你是什么居心啊?禾玉你快离他远点儿啊,别被他骗了,我保护你!”


万人斩说的豪气万丈,只可惜没人理他,镇星依旧紧紧跟着禾玉不理人。而禾玉,禾玉在算账,昨天段于晨一场拍卖会收获颇多,只不过今天都到禾玉这儿了

  

“确实啊禾玉,易感期的Alpha可危险了,攻击性特别高。机械人就不一样了,完全不会被易感期影响。”这是也到了易感期想跟着禾玉,但总被镇星赶走的格带


镇星平时本来就挺强的,易感期更是强到爆炸,非常之能打,能一挑三不落下风。这就是失去了理智之后的自我防御机制吧,反正格带目前只能暗戳戳在心里扎他小人


“禾玉,我不打人的。”镇星看下禾玉目光中带着小心翼翼


禾玉这回终于从算账里抽出来,眼神复杂的看向镇星


原来易感期这个东西真的会影响智商啊,不然孩子怎么都说胡话了呢?


禾玉刚想说点儿什么,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尤金和西雅又在打架了,虽然不管打多少场,两人依旧是相看两厌,但现在他们不想停也得停了


他们把禾玉的飞船甲板打烂了。想起当初禾玉打造飞船时的天价账单,想起锻于晨到现在还在为禾玉打白工甚至不生儿子了,两个人只想再去死一死


禾玉他们从船里出来,镇星忍不住握紧了魔方,护住了禾玉


Alpha之间打架往往会用信息素压制对方,信息素也是Alpha之间强弱的一种判定。两个同样顶级的Alpha打架的后果就是场上充满了狂暴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寻常omega根本受不了,就连镇星他们这种Alpha出来也忍不住进入了攻击状态。


但很显然禾玉不是寻常omega


格带和万人斩还在一旁骂骂咧咧的时候禾玉已经开始算起账来了


“恭喜二位。旧债未完,又添新债,现金还是星网?”


禾玉拿出账单上面清楚地列出他们砸坏东西的材质,产地哪里,市价多少,那一溜零下去,看的他们只想再去死一死


尤金瞳孔地震,飞速换上一副狗腿的笑脸


“禾玉~我还不起,要不我以身抵债吧!当时造我的材料可贵了。”


“也可以,正好锻于晨最近缺材料锻造了。”


禾玉根本不吃这套


西雅这些年虽然挣得多,但花的更多,攒下来的钱连个零头都还不上,此时看着那一串零飞速头脑风暴拉下了脸,她下半辈子可能都要给禾玉打白工了


当然这一切本来是和琼没什么关系的。但是她太倒霉,来的时机非常不恰当


五个Alpha一台戏,估计是禾玉还在,他们倒是没动手,只不过吵架内容已经从单纯的嘲讽变成赤裸裸的人身攻击了。其用于之激烈让路过还债的锻于晨都不忍直视,直呼我突然又想生儿子了


反正当他们谈论的内容从蓝星村口扒着禾玉不放的大黄到昨天想爬禾玉床的那两个机器柱子的时候,琼就有一种女人不妙的第六感。他们不知吵到了什么,齐刷刷的看向禾玉,异口同声


“禾玉,你喜欢什么味道啊?”


当看到禾玉的视线缓缓移向自己的时候,琼幻视当年在死亡号上一群Alpha孔雀开屏,结果禾玉夸自己裙子好看时的样子


琼的眼神逐渐从看戏到懵逼再变为惊恐。最后变成了宇宙名画——《呐喊的琼》



你不要过来啊!!!


禾玉冲他安抚的笑了一下,毫不犹豫的开口


“百合花”


众所周知,琼的信息素是百合花香。琼看着那些开屏的Alpha渐渐转向自己的视线,甚至还有锻于晨看热闹的眼神,痛并快乐着




当然最后还是被禾玉制止了一些过激的行为,以及由于最后某些避无可避的混战,导致看热闹的锻于晨光荣负伤。愧疚(?)的禾玉决定给他的还债减轻一点压力,惹得一旁的西雅和尤金跃跃欲试,很想冲上去给对方两拳头。







我的沙雕文里不能没有段于晨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评论(8)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