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乐师

我就是个臭看文的我懂什么啊(悲)

尤金说

  

  

  

  

1.

尤金说:禾玉是“脑”





禾玉太聪明了多智近妖,让人害怕。尤金无时无刻不在绷紧神经,他太了解禾玉了,现在能瞒住禾玉这一时也只是源于信息的不对等,他应该早点杀死禾玉的,但他每次都因为多听禾玉说了一句话而下不去手




2.

尤金说:我会忠于我永恒信念



但我也会永远相信禾玉,我背叛了我最信任的人,幸好直到最后我也仍然相信他们。




3.

尤金说:别复活我,我没钱




我没钱,我当时签欠条的时候哪知道他还能活着出来要债呀,把我卖了也还不上啊,不不不,还是能还上的,我还是很贵的,什么机械星已经帮我还了,太好了,什么我回来还要自己还,禾玉可不可以打个折,呜,真的太多了,我还不上。我把我卖给你抵债,行吗?我可是很贵的,我会的可多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完美身材还可以当打手绝不会让你吃亏的什么,怎么会轮不到我?为什么是锻于晨,凭什么,他欠了你多少?哦,好吧,没事儿了





4.

尤金说:锻造,真踏马费钱





把我自己锻了锻,真贵呀。锻于晨你个奸商,你以后生儿子没有□□







锻于晨:妈的,说了多少遍我不生儿子,还有,那些钱我明明都给禾玉了一个子儿也没留。

  

  

  

  

  

评论(2)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